close

給它點顏色瞧瞧 

有一陣子沒上來打網誌了...  沒想到已經畢業第7天了!!!

這張是離畢業前,幫衛保組的組長阿姨們畫的...

沒想到 平常胡搞瞎搞的 竟然在這個沒腦袋的時間點派上用場

結果就是 草稿很瞎   上色後成了這個樣子...

記得,這是在我掛病號時,半夢半醒之下答應的   = =...

我還真神~哈哈... 後來還現賺$1540元 。

拿到錢的隔天,又被我拿去重砸博客來的書,錢全部被我花光 = =...

買書,總是不手軟阿我-..-

畢業了...但是畢業證書還沒有可以拿...要等到7月12日。快了快了..

看著相處四年的夥伴們,各自回到老家 

不知道是捨不得說再見  還是因為不要說再見 才覺得會再碰面...

雖然現在把所有的思緒都抽掉  集中到考試上  

內心卻還是會覺得空空的。

想要出去玩,找不到伴。

想要逛夜市,找不到伴。

想要買衣服,找不到伴。

想要去新竹,找不到伴。

突然也不知道要找誰...好像也沒有可以找....

就是覺得空空的...。

畢業那天,我開心的上台領獎,但是頒獎給我的那個人,看我的眼神卻讓我感覺他在害怕我。以致於不敢站在我中間,心理有點受傷。

畢業那天,媽咪跟奶奶特地來看我頒獎,還特地買花送我。讓我不會兩手空空回家。

高中的老朋友們,也特地下來送花。我卻沒能去參加她們的典禮。真的是得多賠罪哩...

畢業那天,最開心的是,鬼鬼的爸媽帶我們去新竹XX大飯店吃下午茶。

在那之前,我一直以為所謂下午茶,就是像泡杯茶吃餅乾聊天這樣。

沒想到去到那家高級餐廳,讓我又餓又驚又喜。

突然間我不知道要從哪下手,鬼的爸爸跟我說!上吧!孩子!多吃一點! 哈哈...

就這樣我先跟鬼鬼RUN一次~感覺每個都很好吃! 食指大動~

所以就向鬼鬼問東問西~幸好沒嫌我這個土包子。不懂禮節...XD

大夥在餐廳聽我聊天~用餐的時候  旁邊的服務生感覺摔盤子的聲音越來越大聲...恩....

在那短暫的時間裡,真的覺得好快樂喔~~不過在付賬的時候我傻眼了一下....雖然是阿姨們請客 = =

但是我有看到那張價目表,3千3  6個人平均一個人要5百多...

讓我覺得好像要再多吃一點~這樣才划得來   畢竟我不是很能吃 = =

妙的是...平常老爸在海邊抓的東西,我幾乎都有吃過。

只是我沒想過,這些東西會這麼昂貴就是了 = ="

哈哈...燦笑~

雖然很少上餐廳,但是覺得很幸福。

我是在海邊長大快樂的小孩....YEA!!

 

PS:溝通很重要喔~~  繼續加油! 考試加油! YES WE CAN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er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