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..我現在還是個等待面試機會的米蟲...

終於承認自己是找無工作的米蟲惹...哇哈哈哈

考完試之後的日子都過得非常不快樂...

一直到最近,正確一點來說是這禮拜開始...

看了「原來是美男」之後,心情才得以平復吧~

想到,過去是如何的沉浸在考試失敗頭路找無的墮落生活,相當痛苦。

校友證辦好之後,我就立刻跑到圖書館去借幾本書。(但是借閱權限只有1個月= 3=)

看看別人的經歷,看看自己。

從考完試到現在,我還是很難接受...很難去面對失敗...很難去面對工作"等待面試"

我想最難的是面對自己吧!到底要怎麼說服自己才是最貼切的吧?

因為外表被排次,讓我很不爽!因為外貌...連個能力也不看了?

要說什麼? 不能說什麼?  能解決什麼?不能解決什麼? 

我能改變什麼?  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!!改變想法 !改變動力!

從一開始非常有熱誠,非常臭屁...到現在,完全沒有動力,沒有任何幹勁....

感覺徹底被打到地板爬不起來...相當吃力~

總覺得,這樣不行..

所以就打算放自己一些假期,結果好不容易定好的假期也因為突然豪天大雨沒去成。

阿~是失落阿!!!  我怎麼了?  這像我嗎?  這是我嗎? 

怎麼會一點動起來的FU都沒有

不行~不行~一定要打起精神來.....

加油!!!

墮落的日子~失敗的日子~通通拋開...說再~見吧!!!

睡個大頭覺在重新開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er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