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

今天是9/4日,仍舊是個沒有頭路的茫茫然生活,雖然一開始心情很難調適,也不知道要跟誰說...

但是,看著同學朋友們,都找到工作或升上碩士的時候,心理是無比羨慕,而我還在當無業遊民。

我發現,現在,我只要登上104、123、E網去看工作,就會找到有些毛躁...失落....甚至...會更往壞處去想...

我已經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?  這些抱怨話..說到底是再說自己無能吧...

更要說的是我的三分鐘熱度吧...雖說學得快,但是,也提早放棄的快...真糟糕

現在沒有什麼動力驅使我再往前進,每天都是依照往常一樣

到店裡開店→泡茶→補冰→開電腦→吃早餐→上線→看老媽的網誌有啥新鮮事→及時通掛著→服務客人→玩遊戲→泡茶→補冰→無限循環

爹娘都在安慰我,看我找到心煩時...都會跟我說慢慢來,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沒那麼容易...

現在阿,我都會盡量讓自己心情保持開朗喔...

盡量的玩電腦,玩跑跑...(其實比較想找大家出去玩..聚聚....)

其實比較想開學,這樣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了....(都已經畢業了...還開學勒)

哎呀...我怎麼都在打失落心情...CC

對了,我發現我的大腿越來越肥了...肥到會互相摩擦-..-

感覺是水腫...還有屁屁被我坐著坐到肉肉都往兩邊大腿跑....

吼唷..該跑步了...要勤勞點!!甩大腿肉...

最近也有再改善一些飲食了..

羊奶,也停掉了...沒喝好像就不會拉肚子了...

辣的油的也要少吃了>A<

可能天生就只適合吃蔬菜水果類的吧...

偏偏我又很愛吃辣XD  難怪腸胃會特別不好

PS:那個覆莓飲阿,千萬不要一大早沒吃早餐就喝..腸胃會超不舒服的拉!

飯後喝,好像還不錯...聽說很多人推薦就去買來喝看看,全聯賣3罐169元

我以為是5罐169,買來給媽咪進補一下。

今天阿,本來是要去新竹大東海上面授課的,結果下午要出門發現....

我皮包沒帶耶..包包也都丟在店裡XD 哈哈...

就在家裡打掃囉~~~

歐嘎..現在是晚上8點30分,我還沒吃晚餐...

打掃也打掃到忘記囉...只有把地板擦乾淨而已XD

以上...是最近的生活...感謝偷偷來看我的人....

有靈感的話我會繼續畫下去的...

做人要振作,努力向老媽看齊囉....找尋目標ˋˇ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er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