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 很久沒打網誌了

現在,把耳機帶上...沉靜再只有一個人的世界裡

感覺...好棒!

剛畢業時..總是煩惱著"沒工作"這回事,甚至自暴自棄~

現在有工作後,每天都很忙碌..是說這樣忙也很好阿...

只是少了點什麼...?

挑戰性嗎?

才剛過半年,我就有職業倦怠了...(我這幾天都這樣跟媽媽說)

對任何事情都沒興趣,上班忙忙忙...

到底是忙忙忙?還茫茫忙?

想不通...

在心理跟自己解釋...

沒有賺錢就沒有可以吃飯.沒有賺錢就沒有可以朝著夢想前進..

所以得賺錢!要爭點什麼...

爭志氣...可是失去了興趣...

搞不懂我自己怎麼了...?

工作之後,我認識了新朋友..新同事...

本來工作從客服→晉升→會計→倉管→網管(無限循環...)

通通包...哈

是說,會計還是死對頭= =" 以前雖然學過...但是忘了差不多...

現在是夏天,我的工作就是每天都要到倉庫去點牛奶..冰淇淋...等

有時候戴手套,結果雙手還是凍的紅通通出來(凍傷)..

所以有一陣子,很反感這個工作...

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冷底的人...

所以一度很擔心..到時候冬天的時候我該怎麼辦?肯定受不了...

還另一點就是來到這裡之後就變胖了...

現在減不下來

好吧~重點還是..

我不知道我的興趣跑哪去了...

倦怠..

熱誠要怎麼找回來.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er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