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日記:

好難得這禮拜爭取到六日的連休

雖然,我變得寧靜了

不過,我還是會定時的去關注大夥的生活近況..

所以..千萬不要認為我沒在關心您們噢!!

有滴~有滴~我有在看!!

只是~最近開始有心靈寂寞的感覺...壓著我不知道該逃到哪去..

開始上了班之後,壓力其實也不小,每天作夢都會夢到工作上的事情!

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,需要學著放鬆~

我的主管感覺滿好玩的~不過還是主管...得要乖一點...

有時候我會想,這是我要的生活嗎?

但是,沒工作的時候..我又會毛躁..看來天生就是個工作狂~

有開始在想旅行的事情..一個人閒閒的時候就會開始胡思亂想...

有時候會想..

如果我都這樣靜靜的不去吵人,他人的感覺會怎麼樣?

如果我不在FB上出現的行為,他人的感覺會怎麼樣?

腦袋就是這樣...閒閒的..就會想很多...

腦袋自動反應給我的是...

因為沒人會跟妳聯絡...傻瓜!

好吧...我選擇沉默...

最近的客人,很兇的很兇~很好的很好~

有很難搞的刺猬型~也有很溫和的貓咪型..

總是得想辦法在這兩者之間取得平衡

亂想了一堆有的沒的

也許,這就是我出去磨練的原因...

多了解人性,多分析,多觀察~

會看到不同的角度,會看到不同的人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er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