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個就是鬱悶

覺得自己很沒用,也沒有成就感。

然後一整晚充斥著這種心情到下課。

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這麼沒用?

在網上連說自己心情都沒自由,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。

多說多錯,少說少錯,不說不錯!

為什麼我想抒發自己心情還要顧慮東顧慮西的?

為什麼我抒發自己心情,一陣子沒再發文後。

會有人跑來跟我說..最近工作好嗎?沒看你在抱怨了?

是怎樣?積壓很久之後。我突然很討厭跟人接觸

去自閉吧!(角落蹲)

還有為什麼每個人每次見我就是問我:工作好嗎?

是怎樣?沒其他話題好講了嗎?(也許跟我講話,就只剩這句吧!可憐)

好歹也說今天天氣很好之類的吧..

我只想躲在一個小洞穴裡,那裡安全。

沒有人會傷害我,雖然孤獨了點。

但我本來就是個孤獨的人,沒人靠得近我。

只剩我自己。孤獨到老死,濫掉的人生。

為什麼突然想哭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er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