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又將近到了尾聲..

想想今年遇到的事,一下哭一下笑。

只是心裡的難過,似乎還是存留在心中。

在這寒冷的天氣裡,用冰冷 的手敲著鍵盤。

今年初3月後回診,醫生說的呈述事實。

確實對我打擊很大..."沒材料可用"

意思就是,就算你捧著再多$給他~也沒辦法向前進了

更不見得有辦法治好,所有的一切都停擺。

那種感覺..著實讓人有崩潰的情緒。(我壓抑著自己)

因為我所耗用的時間是25年!

從1歲開始治療~到現在25歲!

忍著痛、忍著嘲笑、忍著所有的一切。

為的是什麼!?

突然間,我失去方向與目標。

努力的跑,突然停下腳步了。

不想跑了~也不想走了

只有不斷的哭...

也只剩哭了,因為我講不出口。

也不知道該對別人說些什麼?

說了大家會有辦法承受嗎?

說給爹娘聽,只會讓他們難過、不捨。

說給天上聽,會有回應嗎?

要哭,我自己一個人在這偷偷哭就好

真的!真的!我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了?

原來我就這樣晃掉了今年..

其實很想大哭一場,卻總是獨自躲起來默默的哭。

好像那才是適合我的。

因為在人前總要堅強!

微笑吧<( ̄▽ ̄)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er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